北冰有洋

脑洞的搬运工

【哈德】救命 我很慌!

    我是德拉科马尔福,一名优秀的斯莱特林学生,我现在躲在盥洗室里,我很慌...

    众所周知,我来自一个古老的纯血家族,马尔福家族,我们家族无一例外都是十分优异的alpha,可是!梅林的大胡子啊,为毛我是个Omega!

    自从分化成Omega之后,我感觉这个世界有点不正常...好吧,是很不正常,就比如我在我母亲的来信中得知,我的父亲购买了数十本关于omega养成的书,看的格外认真,我还在我的教父,斯内普教授眼神中看见了点...慈祥?!梅林啊,我敢发誓那绝对是慈祥!其次是我的斯莱特林同学们,我希望他们知道我只是分化成了omega,而不是什么见鬼的柔弱瓷娃娃!更见鬼是那个被称为救世主的哈利波特!为什么总在我眼前晃,是在炫耀他分化成了alpha么?!但他信息素的昧道好像还不赖...

    咳咳,话题扯远了,至于我为什么会躲在这个肮脏的盥洗室,一切要从下午的魁地奇球场开始说起。

    我如往常一样在魁地奇球场上进行训练,就在我马上就要抓到金色飞贼时一只手突然出现在我面前抢走了他,哈利波特,他怎么总是阴魂不散。

    “比一场么?马尔福”

    梅林啊,他那是什么眼神?挑衅么?

    “不敢么?”

    好吧他成功激起了我的胜负欲。

    我可以理解球场上会有一些身体上的碰撞,但是...能不能别贴我那么近!还有你的信息素是炸了么?不能收敛一下么!我感觉我的鼻腔满满的都是你信息素的味道!

    我的余光瞟到周围已经聚集了不少被信息素吸引来的人,omega也就算了那几个alpha是怎么回事?

    “马尔福,你的抑制贴掉了”

    就在我分神吐槽的时候一道声音突然在我耳边响起,梅林的臭袜子啊,他什么时候贴上来的?

    “青苹果味,很适合你”

    他都快贴上我的腺体了!这巨怪的脑子知道什么是ao有别,男男授受不亲么!我伸出脚想踹他自己却一个没坐稳跌下了扫把,就在我闭上眼睛做好屁股和大地来个亲密接触的准备时,我落入了一个怀抱,并平稳的落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我发誓我那绝对不是脸红!是热的,而且...怎么感觉越来越热!一个不好的预感逐渐形成,我推开波特仓惶跑走,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样。

    梅林啊,我的发热期居然提前了!都怪波特,他难道连信息素都不知道收敛么?不过幸好我随身带了抑制剂...嗯?我的抑制剂呢?什么时候不见的!!!

    我现在在盥洗室有点怀疑人生,我以为不会更糟了,直到我听见门外响起哈利波特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德拉科,你还好吗?”

    不好!很不好,还有谁允许你叫我教名的!我想开口骂人,结果一张口就是一道呻吟声,吓得我赶紧捂上了嘴,敲门声也诡异的停顿了一下,紧接着我就听到了‘阿拉霍洞开’。

    大家好,我是德拉科马尔福,是一名优秀的斯莱特林学生,我现在很慌...



评论(9)

热度(591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